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31
2020-12-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在孝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和政情通报活动

作者: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谢栋梁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26
        本报讯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谢栋梁  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孝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政情通报会,为代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提供服务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军安参加相关活动。
        省人大代表察看市临空区佳兆业空港科技城、汉孝产业园汉孝新城服务中心、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园。在随后召开的政情通报会上,邓道伟代表市政府通报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重点工作安排,市发改委通报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市直“三区”和市经信、规划、交通等部门通报有关工作情况以及需要提请省级层面解决的问题。部分省人大代表作交流发言。
        周先来在政情通报会上强调,开展省人大代表视察和政情通报活动,是代表了解和掌握本市政情的有效途径。希望各位省人大代表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主人翁姿态履行好法定职责。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会前调研,精准做好审议发言,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呼声。要与市直有关单位密切协作,确保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议案建议,合力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要严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按时全程参加会议,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在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更好地发出孝感声音,展示孝感形象,体现孝感作为,推动事关我市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在省级层面得到重视及逐步解决,为实现孝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