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30
2020-12-30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论证会

作者: 通讯员潘少敏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09
        本报讯  通讯员潘少敏  近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论证会,邀请湖北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秦尊文等11名省、市知名专家对《孝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评审论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出席论证会。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成果,认为《纲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对标落实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要求,发展定位鲜明、目标设置合理,区域发展布局体现孝感特色,重点发展举措符合孝感实际,一致给予评审通过。专家们还结合各自研究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纲要》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安排,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专班将充分吸收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努力编制科学严谨、上下贯通、特色鲜明、务实管用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为全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