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30
2020-12-30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

作者: 记者黄华 通讯员章婷婷 李婷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65
        本报讯  记者黄华  通讯员章婷婷  李婷  12月28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省督察组)邀请在孝部分全国和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重点企业代表、市直单位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委员对孝感市党委政府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评价、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督察组组长夏志斌,副组长周智勇参加座谈。
        受邀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孝感市党委、政府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近年来,孝感市特别是主城区老澴河综合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同时指出在农村生活垃圾、农业面源污染、部门协作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夏志斌表示,与会代表的发言既有对孝感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成效的充分认可,又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还提出了不少改进和加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很有见地,督察组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以一定的形式向市委市政府进行反馈,以达到发现问题、形成共识、教育干部、解决问题的目的。
        夏志斌强调,“两代表一委员”和企业代表要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也希望政府和相关部门自觉增强和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监督,认真全面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既要严格监督、严格执法,又要服务到位,当好企业、市场主体的“店小二”,推动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