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30
2020-12-30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 记者李琦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24
        本报讯  记者李琦  12月2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孝感一批单位和个人荣获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称号。市领导何开文、张志敏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对我省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及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先进集体和个人,2017—2019年度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进行了表彰,6个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已经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新征程,全省精神文明战线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要把握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指导工作实践;要守正创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机制,端正工作作风,构建全社会共建共享精神文明的良好格局,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全省会议结束后,何开文向我市获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新部署,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扬成绩、明晰差距,坚持综合创建、立体创建、融合创建、持续创建,营造共建共享的创建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活力,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为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