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28
2020-12-28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一周群众关注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58
        网友热议孝感市13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39.8亿元,孝感市138个项目集中开工!》12月22日,孝感日报微信公众号的这篇头条推送,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和热议,不少网友在孝感日报微博留言,期盼孝感早日腾飞。
        网友“口口”说,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我们还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心服务保障,主动排忧解难,为企业和项目建设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网友“Mr.Ding”则表示,这些项目的签约大大增加了孝感市的就业岗位,让那些心在家乡、人在异地的人,可以早日在自己的家乡,寻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

        网友邀您一起空中看新路

        日前,网友“目录”通过槐荫论坛发帖称安陆市赵棚至钱冲红色旅游扶贫公路已全线贯通,全线通车时间待定。其发布多幅航拍照片,邀请网友一起空中看新路,引发网友们广泛关注。
        网友“释然晓生”回帖道,通车后一定要走一次全程。
        网友“一面之交”表示,这是一条旅游路,也是一条脱贫致富路。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