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25
2020-12-25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网友热议“十四五”新蓝图

作者: 记者焦志新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53
        本报讯  记者焦志新  11月20日起,孝感日报陆续通过孝感日报微博、微信、槐荫论坛等全媒体平台征集广大网民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活动一经推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反响,网友们纷纷各抒己见,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期待。
        网友“烟火星辰”说,破解交通拥堵是城市发展绕不开的话题。希望能够持续改善孝感市区和各县市区的交通环境,在增加停车位的同时,合理利用好小区及单位的公共停车资源,适时扩宽和改造城市道路,畅通出行环境,解决老百姓出行拥堵的难题。
        网友“筱筱清灵”建议,一个地方要发展,经济发展是关键。近几年,孝感都在积极地招商引资,紧邻武汉的孝感市,则可以借助这个优势,解放思想,创新办法,创造条件,引进一批在武汉有带动力的项目和企业,真正留住投资者。
        网友“每天囧来囧去”则表示,希望未来五年,有更多的惠民便民举措出台。加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做好便民服务;加强各行业监管,让“不作为”的消极思想无处遁形;特别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让百姓买得安心,吃得放心;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在公共场所增加分类垃圾桶,加强文明乡村乡风建设,打造宜居城市,建设美丽孝感!
        据了解,征集活动还在持续进行,广大读者可继续通过孝感日报微信公众号、孝感日报微博、槐荫论坛等平台参与活动。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