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25
2020-12-25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吴海涛在湖北工程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坚定信念拥抱新时代 激扬青春奋进新征程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929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2月24日,市委书记、市长吴海涛到湖北工程学院,为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孝感发展的目标定位,对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对标对表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新目标新举措,不负梦想、不负韶华,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吴海涛分别从客观评价新成就、准确把握新形势、清醒认识新阶段、坚定贯彻新理念、着力构建新格局、积极回应新期待、主动融入新部署七个方面,以及牢牢把握“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目标定位、工作重点、价值取向、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指出要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争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吴海涛强调,刚刚召开的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提出“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目标定位,构建“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孝汉同城、多元支撑”的区域发展布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广大师生要对标对表新举措,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争做孝感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建设者。要志存高远、做实落点,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把小我融入大我,在高位定标中擦亮青春底色,实现人生价值;要勤学善思、强化实践,坚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重于实践,练就过硬本领;要激情燃烧、保持韧劲,“敢”字当先、“智”字在心、“韧”字常存,保持活力定力,与孝感发展同频共振,创造更多人生出彩机会。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支持湖北工程学院、湖北职院加快发展,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提供广阔舞台,创造优良环境。
        元旦、春节将至,吴海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高校要严格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和省、市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绷紧思想之弦,细化防控方案,加强教育宣传,谋实放假安排,做好应急准备,引导师生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
        湖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瑜主持报告会,湖北工程学院校长潘慧明,湖北职院校长朱虹及两校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