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22
2020-12-22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一周群众关注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91
        1  热议“十四五”,网友更期待

      《一组图说清楚!孝感“十四五”发展关键词!》12月20日,孝感日报微信公众号的这篇头条推送,迅速在朋友圈和网上引发关注和转载,众多网友留言点赞,就孝感“十四五”发展目标,表达了自己期待。
        网友“陈素芳”说,希望孝感发展更好!跃居二线城市!
        网友“春之阳”说,希望改善交通出行环境,让孝感市的可变车道真正实现适时可变。
        网友“会跑的树”说,作为孝感人,感觉很激动,希望孝感“十四五”期间能持续关注县域发展,推动“红色资源”产业多样化升级。
        网友“乏味”表示,希望能推动铁路建设,早日实现坐高铁直接远行,而不是非要到武汉或者其他临近城市倒车。

        2  智慧停车,市民呼吁规范管理

        近日,孝感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收费管理工作拟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消息经孝感槐荫论坛、孝感网推送后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楚行天下”发帖表示支持,方案还是比较合理的!
        网友“好不随便”表示,只谈到收费的方式,没有说到收费后的管理,比如车在停车位被剐蹭该怎么解决?
        网友“7204065782568”说:既然收费了,就应该保证车辆安全,盗了,擦了找谁负责?
        网友“我就是祥云”说:这个措施不错,方便停车办事。让那些“蹭地儿”车子无路可占。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