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9
2020-12-19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逐梦而行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33
        上接01版

据麦当劳中国供应链副总裁沈伟波介绍,从2020年开始,麦当劳使用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原纸。过去几年,他们一直致力于减塑工作,今年还推出了“无吸管”杯盖。未来,将和供应商研发更加环保、更加绿色的包装产品。
        该项目还将探索并应用物联网技术,做到从原材料、生产资料、冷链配送,到餐厅全程可追溯。

        打造百亿级食品饮料产业

        今年虽然遭受疫情影响,但孝南区经济疫后复苏重振迅速。3月中旬率先复工复产后,该区主要指标降幅持续收窄、回升有力,全区所有工商业企业及农业主体恢复生产;策划申报中省投资项目数量、总额全市第一。尤其在今年特别困难、企业主体投资观望较多的情况下,孝南区招商引资逆势上扬,合同引资近400亿元、超额完成全年260亿元的招商任务。
        麦当劳供应链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约,更是实现了引进外资的新突破。
        孝南是全国闻名的“中国生活用纸生产基地”。未来,食品饮料产业有望成为孝南另一张靓丽名片。
        目前,孝南拥有爽露爽等麻糖米酒企业30多家,近年来还招引了河北新发地、福建亲亲食品、港荣食品等知名品牌。孝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夏齐勇表示,“十四五”期间,孝南将在纸品200亿元产值基础上建设500亿元纸业集群,同时大力发展百亿食品饮料产业。他说:“麦当劳是世界食品行业‘巨无霸’,此次落户投资,对我区打造百亿食品产业集群具有支撑引领作用,必将吸引一批行业品牌、龙头落户。”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未来,孝南将在加快5平方公里核心区建设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批复的27平方公里园区建设,不断完善水电气、通信、热电联产等重点基础配套,打造产业大平台,吸引承接更多武汉产业转移。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