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7
2020-12-17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仇平贵走访我市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作者: 记者黄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19
        本报讯  记者黄华  12月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仇平贵走访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调研了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江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杰,市政协副主席肖建海、周千亮、戴杰群、陈实,秘书长鲁军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亮点,并对政协工作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仇平贵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孝感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特色优势,议大事、谋全局、当高参,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聚合力、增活力、添动力,为孝感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在协商建言中展现作为,引导党派的政协委员多建诤言、多献良策。要在合作共事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仇平贵要求,政协组织要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行职能搭建平台、拓宽渠道,齐心协力为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作出贡献。
        江浩要求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进一步增强大战大考见真情、同心同向经风雨、聚智聚力展风采的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