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7
2020-12-17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府与武汉海关签订合作备忘录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11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2月16日,市政府与武汉海关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开放型经济跨越发展,以高水平开放促进孝感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市长吴海涛,武汉海关关长、党委书记杨杰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主持签约。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查成伟和武汉海关副关长、党委委员廖华东代表双方签约。
        吴海涛向武汉海关长期以来对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孝感是武汉紧邻、孝子之乡,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步回升向好的态势,外贸外资保持较快增长势头,与武汉海关的合作潜力巨大。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新阶段,对于孝感优化发展环境、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孝感将积极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全力支持汉阳海关孝感工作点开展工作,确保合作备忘录各项内容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孝感对外开放水平。
        杨杰对孝感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武汉海关、汉阳海关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孝感经济基础扎实,区位优势良好,文化底蕴深厚。这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促进孝感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武汉海关将围绕“实施一项工程,开展两大行动,助推三个提升”的总体思路,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为孝感对外开放提供便捷服务保障、贡献海关力量。
        当天,杨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湖北小糸车灯、米婆婆生物科技等企业运行和进出口情况。
        汉阳海关关长、党委书记吕健,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等参加活动。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