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6
2020-12-16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产业报国绽芳华

——记全国劳动模范、大禹电气董事长王怡华

作者: 记者王德强 通讯员彭久安 王锐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60
        记者王德强  通讯员彭久安  王锐

        刻苦钻研电机控制技术,打破国外巨头垄断市场局面;专注电气自动化领域,将企业打造成电机控制领域标杆;坚持承担企业责任,不断反哺社会……
        王怡华,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内电动机软起动行业创始人之一,现任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

        潜心钻研电机控制技术,打破国外巨头垄断局面

        王怡华是一名企业家,同时也是一名电机软起动及控制领域技术专家。
        1991年9月,23岁的王怡华伴随国内电动机软起动行业兴起,开始从事水电阻软起动设备的研制及销售工作。踏入电动机软起动行业后,他目睹国外跨国公司垄断国内高压电动机软起动市场,暗下决心,发誓要打破国际巨头垄断国内高压大功率电动机软起动装置市场局面。
        20多年来,他立足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大功率电动机电磁调压软起动补偿装置”、“无刷双馈电动机变频调速系统”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技术国际领先;

        下转05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