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5
2020-12-15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百户企业获延期纳税4.66亿元

作者: 通讯员李宁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15
        本报讯  通讯员李宁  “延期纳税着实让我们缓了一口气!帮我们度过了疫情冲击下的艰难时期。”11月10日,湖北车联天下物流公司通过空缺办理延期缴税3818.27万元。公司负责人王峰表示,延期缴税优惠政策为企业腾出了流动资金,为企业后续经营增强了活力。
        据了解,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面临资金短缺的“拦路虎”,经营无以为继。对此,市税务局政策和服务同步跟进,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发生严重困难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办理延期缴纳税款,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与此同时,优化办税服务,对办理税收业务时资料不全的企业,在不影响真实性的情况下,纳税人作出补正承诺后,提供“容缺式”办税服务,快速落实优惠政策。并且,该局还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纳税人不用上门办税,通过电子税务局就可办理延期纳税。
        截至11月份,全市税务部门累计为302户次企业办理延期缴税4.66亿元,为企业办理延期申报1093户次。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