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4
2020-12-14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一周群众关注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800
开栏语: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孝感日报微信公众号、孝感网、孝感晚报·槐荫论坛等新媒体,是党委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互动平台,真实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
        今起,本报开设“一周群众关注”专栏,综合本报新媒体平台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把这里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一个新窗口,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尊重民意、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对接武汉城市圈大通道,网友更期待

        “武汉城市圈大通道开工,将连通孝感这些区域!”12月8日,孝感日报微信公众号的推送,迅速在朋友圈引发“刷屏效应”,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网友“Y.9—05.15”说,给力!大动脉来了,助力孝感高速发展!
        网友“(南方)武汉市江岸区”说,又好又快的建设好孝感103公里道路,使孝感得到更快发展。
        网友“烟火星辰”说,这对孝感来说是件好事,加快孝感市域交通建设,完善交通设施,以便更好对接汉孝一体化。

        冷链食品,好吃还需谨慎

        近日,市消委提醒广大消费者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要私自网购冷链食品。消息在孝感网一经推出,引发市民热议。
        粉丝“筱筱清灵”表示,自己特别爱吃火锅,现在进口冷链食品绝不碰。
        粉丝“卡哇伊的皮卡丘”表示,作为一个吃货也要时刻保持防疫意识。

        希望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网友“孝汉城际”在槐荫论坛发帖称,孝汉城铁已开通四年了,希望下一个四年,能够让城区的出行越来越便利,孝感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网友“骑驴看书”建议,孝汉城铁的列车可考虑实现公交化运营,半小时一趟。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