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4
2020-12-14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中一科技创业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拟募资7.16亿元用于扩产铜箔等项目

作者: 记者王德强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82
        本报讯  记者王德强  近日,位于云梦县的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申请获深交所受理。本次IPO,中一科技拟募资7.16亿元,将用于年产1万吨高性能电子铜箔生产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方面。
        中一科技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各类单、双面光高性能电解铜箔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下辖云梦、安陆两大电解铜箔生产基地,曾是国家2015版《电解铜箔标准》的起草单位和《湖北省锂离子电解铜箔标准》的制定者。
        电解铜箔是指以铜材为主要原料,采用电解法生产的金属铜箔。电解铜箔是锂离子电池、覆铜板和印制电路板制造的重要材料。目前,为了提高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更薄的6微米及以下铜箔成为国内主流锂电铜箔生产企业布局的重心。中一科技本次募投的年产1万吨高性能电子铜箔生产建设项目产品主要为6微米及以下高性能锂电铜箔。该项目的实施将提升公司产品产能,进一步增强、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实力与地位。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工作,把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加强上市后备资源培育,鼓励推动企业股份制改造,作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今年9月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建立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机制,对企业上市、挂牌、融资予以奖励和政府专项资金优先支持。目前,全市有主板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1家。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