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1
2020-12-1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③

作者: 本报评论员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69
        本报评论员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要努力把湖北建设成为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要强化政治引领,锤炼过硬能力,坚持好正实优,抓好规划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强化政治引领。“只有党的建设做到高质量,才能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注重学习导向,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武装,既要“造形”,更要“铸魂”,以学固本、以学提能。要注重生态导向,树立抢的意识、实的作风、成的标准,降低岗的成本,形成上下贯通、互相呼应的共事环境。要注重用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考察识别干部。要注重法纪导向,紧扣发展中心,提速执法执纪,在一线查找问题,让法纪“长牙”,确保各项部署令行禁止、落实落地。
        锤炼过硬能力。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各级领导干部是关键。要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时间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各级领导干部更要一刻不松增强“八大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在难题挑战面前提得出思路、拿得出办法,既要能干事,更要干成事。要善谋全局、善抓大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大战大考中敢为责任守关、敢为责任发声、敢为责任牺牲。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