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0
2020-12-10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记者王悦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26
        本报讯  记者王悦  12月9日,孝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会议召开。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评论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李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胡雪城代表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孝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孝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余志平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主席团会长。
        会议回顾了协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五年来,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切实围绕“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务实服务基层文艺骨干、创新文艺评论方式方法、助推地方文艺发展,在发挥文艺评论引导创作、推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和实践,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评论理念、创作理念,坚持“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积极挖掘孝文化和传统文化资源,开展有创造性的文艺评论活动,打造一支专业的文艺评论队伍,为促进我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