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0
2020-12-10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临空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

作者: 特约记者余红霞 通讯员阮向阳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53
        本报讯  特约记者余红霞  通讯员阮向阳  12月9日,市临空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仪式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进临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开班仪式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谢新才同志作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进行了精准解读。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对标对表,转化结合,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转化为临空区的“时间表”“作战图”,步步推进,奋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硬账硬结。
        据悉,本次读书班为期3天,主要采取召开会议“集体学”、专题研讨“交流学”、业余自习“深入学”、线上线下“联动学”等方式,确保对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着力抓好贯彻落实。
        同时,临空区各党委、总支、支部也将围绕学习重点,通过邀请工委管委会领导作专题辅导报告、座谈交流、读原文原著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同步开展主题读书班活动。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