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0
2020-12-10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委宣讲团走进汉川

用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记者王峰 通讯员黄沙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46
        本报讯  记者王峰  通讯员黄沙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汉川市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舒俊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讲报告。
        舒俊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本情况概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规划和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系统梳理,又有重点解读,既有理论研究,又有实践案例,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汉川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自觉深入的学思践悟,加深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汉川市情、发展阶段紧密结合起来,与服务汉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汉川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汉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用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指导和推动汉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