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10
2020-12-10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省委巡视办领导来孝调研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42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2月8日至9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何万勤率调研组来孝,就健全完善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机制、优化巡视巡察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开展调研。市委书记、市长吴海涛,市领导陈剑、李端阳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何万勤对我市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各级党委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要求,明确职能定位,聚焦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巡察机构与纪委监委机关、组织等其他部门贯通协作,建立健全制度,确保在形成监督合力上见实效。要加强上下联动,扎实开展全域县级交叉巡察,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放大效应。要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发挥好纪委监委机关和组织部门日常监督作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干部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吴海涛表示,孝感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巡察政治监督,有效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孝感市委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对标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准定力,发挥体制优势,创新工作机制,夯实人才保障,突出在聚焦、透视、贯通上着力,不断提高巡察工作水平,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促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助推孝感高质量发展。
        在孝期间,省委巡视办一行还下沉云梦开展调研指导,并座谈听取有关县市党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等参加有关活动。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