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09
2020-12-09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加快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

孝感城区90%物业服务企业建立了党组织

作者: 记者郑玉欢 通讯员虞宇杰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358
        本报讯  记者郑玉欢  通讯员虞宇杰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11月底,孝感城区共成立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27个,占应成立数的90%。
        今年7月,市住建局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出台工作方案,指导督办符合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建立党组织,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措施。
        经前期调研摸底,孝感城区有服务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113家,只有6个企业成立了党支部。
        以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为契机,工作专班督促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加快推进改革工作,提高物业管理覆盖率。截至目前,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和自管服务组织管理小区1436个,占50.53%,其中孝感城区592个,占65.56%,较年初有明显提高。
        目前,我市各县市成立了物业行业党委,符合条件的物业企业建立党组织73个,物业管理覆盖面明显提高。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