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05
2020-12-05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孝感茶企开拓东盟市场

作者: 记者王德强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355
        本报讯  记者王德强  11月27日—29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在广西南宁召开。展会期间,我市的孝感红贡茶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芭莎奴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了采购供应合同签订仪式,签订货值3400万元的红茶出口订单,打开外经渠道,拓展东盟市场。
        目前,我市有茶园面积近40万亩,新型茶叶经营主体490多家。2017年,孝感7家骨干茶企联合成立孝感红贡茶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出口红茶和内销高端红茶,先后成功打开东欧、非洲、太平洋岛国等市场,“孝感红”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拓展力日渐显现。
        据了解,为使湖北农产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升湖北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此次省农业农村厅组织近10家茶叶、香菇企业参展。参展期间,湖北富邦股份公司现场展示了数字农业发展情况。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