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05
2020-12-05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孝感80余种特色食品亮相食博会

作者: 记者王德 强特约记者徐永波 通讯员方鹏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00
        本报讯  记者王德  强特约记者徐永波  通讯员方鹏  12月3日,第29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市21家食品企业携80余种产品参展。
        本届食博会共有全国1500余家企业的14800多种食品亮相展会。孝感展馆热闹非凡,人气爆棚。孝感麻糖、米酒、云梦鱼面、黄毛粘、孝感香稻、神丹皮蛋、藕粉、山茶油等传统食品、绿色食品琳琅满目,引人驻足品鉴。
        “这次组织全市20多家优质食品企业参加食博会,对我市食品企业坚定疫后重振信心,拓宽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由食博会组委会与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共同举办的2020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也在本届食博会首次集中亮相。此外,食博会还引入第四届中国(中部)酒博会、楚菜美食展、脱贫攻坚品牌展等特色展区,将举办峰会、论坛、推介等系列活动。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