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28
2020-11-28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在“不便”中创造“便利”

——杭加新材项目建设透视

作者: 记者谢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41
        记者谢蕾

        营商环境,是项目高效落地的保障。
        作为国内建筑建材产业链上的领军翘楚,去年2月,杭加新材抢抓绿色建筑发展的时代风口,顺应加气混凝土行业变革的强劲态势,抢占中部,落子汉川。期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梅雨天气对项目施工的不利影响,今年7月16日一期正式竣工投产。
        项目建设"加速度"的背后,是抓细抓实的政府执行力。

        “开发区的王主任经常来这里关心项目进展情况,有什么困难都一一协调解决。”11月中旬,杭州(湖北)建筑节能新材料常务副总经理刘劲峰回忆道。
        刘劲峰所说的王主任,就是汉川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友华。自项目落户汉川经济开发区以来,王友华作为项目包保秘书,对项目进展非常上心,每周都要到现场去几次。
        今年5月的一天,王友华踩着泥泞路走进杭州(湖北)建筑节能新材料项目现场,询问施工情况。
        此时,刘劲峰便向王友华说明了眼下的一个大问题——
        项目计划今年7月16日一期投产,如果不能及时完成带高压接入作业,将会影响设备调试进度。
        听罢,王友华便记在了心里,并立刻想办法解决。
        经过各方“攻关”协调,端午节期间,相关专业人员克服假期“不便”,加班加点完成带高压接入作业,解决项目投产的燃眉之急。
        干部脚底有泥,企业心里有底。
        “我没想到提出的问题能够这么快就有回应,这样的营商环境真的是让我们放心投资。”刘劲峰感触道。
        项目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令刘劲峰感触很深的还有一件事。
        “我们的蒸汽管道接入,也多亏了政府帮忙协调。”刘劲峰说道。
        原来,管道从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接入到项目现场,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