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28
2020-11-28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参加网络视频学习

作者: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胡立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64
        本报讯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胡立  11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采取“现场+视频”形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作宣讲报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主持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副主任陈鸿杰、杨军安、王建华、刘有年,秘书长李明辉,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主任(委员)、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学习。
        王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领会“十三五”期间取得历史性新成就的根本所在、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新发展目标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新部署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时代课题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之中,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谋划做好“十四五”时期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密切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忧心事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努力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勇于担当,积极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新征程起航贡献力量。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