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28
2020-11-28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省委宣讲团来孝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炜宣讲 吴海涛主持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806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孝感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长吴海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周先来、何开文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报告会。
        王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十三五”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深刻领会对经济社会新发展任务的全面部署、深刻领会对新发展保证的重要安排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作了精准解读。
        吴海涛指出,大战略要有大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为我国未来5年、1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新征程要有新担当。全方位全领域对标对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转化为孝感的“施工图”,高质量编制好我市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和《规划纲要》,群策群力、科学谋划确定“十四五”发展的支撑举措,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硬任务必须结硬账。要以敢于守关、敢于发声、敢于牺牲的责任心,继续保持冲劲、韧劲、闯劲,奋力冲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交出出色的“期末”答卷,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及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深入华工高理、万山特种车、三江船艇等企业开展宣讲,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等主题,与基层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