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23
2020-11-23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在孝举行

作者: 记者刘艳 通讯员王勇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52
        本报讯  记者刘艳  通讯员王勇  11月21日,“我要上全运”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在我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全民健身“五项五进”活动为全省“健康湖北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战疫情活动的分活动之一,于4月10日正式启动。“五项五进”活动指采取网络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走进全省机关、社区、村庄、学校和企业,推广普及太极拳(含太极剑)、八段锦、广场舞、健身操(含啦啦操)、广播体操等五个项目,全面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城乡群众养成良好健身习惯。本次展演是我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全年活动的收官之作。
        来自全省17个地市州的30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动感十足的健身操、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行云流水的八段锦……500余名参赛运动员各展所学,以规范的套路动作、精心的舞台编排、激情的技能展演向观众传递全民健身理念。最后,武汉光谷队、荆州队、鄂州队、武昌区黄鹤健身操舞队、恩施队分获健身操(含啦啦操)、太极拳(含太极剑)、八段锦、广场舞、广播体操等分项展演的第一名。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