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23
2020-11-23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仇平贵在市政协务虚工作会议上强调

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认真谋划明年政协工作

作者: 记者黄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89
        本报讯  记者黄华  11月20日,市政协务虚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仇平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芳、肖建海、万忠鑫、周千亮、戴杰群、陈实,秘书长鲁军辉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各专委会汇报了2020年特色工作和2021年工作打算,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各位副主席和秘书长等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发表意见。
        仇平贵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因时因势优化工作布局,取得了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克难攻坚有为的积极成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本届政协收官之年,认真研究谋划明年政协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对接国家、省市重大工作部署,研究孝感区域发展格局,助推孝感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在新发展阶段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增强创新意识,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实践、制度规则、平台载体创新迈出新步伐。要增强目标意识,振奋精神,再鼓干劲,注重统筹结合和拓展延伸,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实。
        会议还对高质量筹备开好政协全会作了安排。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