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31
2020-10-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步入“环时代”

——孝感城区外环线项目建设侧记

作者: 记者刘艳 通讯员刘会亭 李德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82
10月28日,孝云大道长兴三路延伸工程跨澴河大桥正在加紧施工。记者徐文 通讯员黄诚 摄
        记者刘艳  通讯员刘会亭  李德超

        河道作业面上,一排高大的桥墩整齐挺立,挖掘机、自卸车来回穿梭,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预制箱梁作业区,工人们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进行钢筋绑扎等工序。这是长兴三路延伸工程澴河大桥施工现场的忙碌景象。建设者正在加快进度,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主河道以东的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均已完成,主河道以西的桩基、承台已经完成,墩柱完成93%以上。”长兴三路延伸工程项目部生产经理戴成亮介绍说。
        长兴三路延伸工程是孝感城区外环线主体工程之一。建成后,它将和新107国道、新316国道、新419省道连通,闭环形成孝感城区未来的“外环圈”。
        工程全长15.456公里,起于孝南区新铺镇上鲍家湾附近,接107国道孝感南段改建工程,向西南接长兴三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利用现有长兴三路加宽,下穿汉十铁路后,新建一座桥梁跨越孝花线、京广铁路及沈新大道,接入丹阳大道,利用现有丹阳大道加宽至宝成路,然后向西延伸,在朋兴乡李湾村附近跨越澴河,终点位于云梦县伍洛镇熊家台以北。
        今年除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汛期长、雨天多对工程进展也产生了不利影响。工程项目部工程部长祁绩表示:“我们根据总体计划分解月度计划、确保每日计划,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天晴有利时机赶工期,合理安排人员抢进度。”

        下转03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