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31
2020-10-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我市干群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记者汪坚 王德强 赵彩云 刘艳 祝伟 李琦 通讯员袁冲 卢俊 李苏秦 赵跃芳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92
        本报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孝感贡献。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郭殿明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特别是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为我们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展望“十四五”,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抓好“两资一促”“五化”管理、“放管服”等具有孝感特色的改革工作,坚持清单式谋划、领衔式推进、重点式督察、立体式宣传等有效措施,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做好做实,为孝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发改委干部职工表示,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做好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突出重点加强研究,紧紧围绕全会指明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12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研究谋划,提出更加符合孝感实际的工作举措。集思广益汇智合能,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谋划项目夯实基础,将“十四五”项目库建设贯穿于规划编制的全过程,形成规划编制和实施的有力支撑。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