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31
2020-10-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领导调研督办城区外环线公路建设时要求

统筹谋划促通达 压实责任保进度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04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0月30日,市委书记、市长吴海涛等一行市领导调研督办孝感城区外环线公路建设,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强化统筹谋划,压实各方责任,严守时间节点,确保外环线早日贯通,发挥综合效益,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
        吴海涛一行来到北京路与长兴三路交叉处、S419交通驿站、107国道毛陈镇焦湖村,查看孝感城区外环线北京路立交桥、S419、107国道外迁线等工程建设情况,督办工程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制约工程进展相关问题。
        吴海涛指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城区外环线是事关城市空间拓展的重大工程,对改善城市交通、促进城乡统筹意义重大。要统筹谋划,全面梳理在建路网项目,加强协调调度,破除“中梗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对具备通车条件的部分路段,及时加装交通安防设施,确保交通安全,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要倒逼工期,咬定每个项目每个工程的既定目标,强化部门配合,加强检查督办,保证时序进度;加强分析研判,打好提前量,抢时间赶进度,防止不利因素影响,确保工程如期贯通。要压实责任,强化业主单位、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责任,深入项目现场,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在项目建设主战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资金不沉淀、工程有效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市领导邓道伟、汪尧中、叶华、刘敏,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参加调研。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