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29
2020-10-29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加强区域交流协作 做大做强旅游市场

3省15市签订汉江生态经济带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作者: 记者黄华 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45
        本报讯  记者黄华  汪坚  为落实《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推动汉江流域城市旅游一体化发展,10月28日,在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一次会议上,陕西汉中、安康、商洛,河南南阳、邓州,湖北武汉、襄阳、十堰、荆门、孝感、随州、仙桃、天门、潜江、神农架林区3省15个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本着旅游优势互补、利益兼顾、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汉江生态经济带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3省15市将建立联合工作组,指派专人负责旅游协作工作联络工作,定期或不定期交流合作情况,共享宣传资源。15市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输出地,15市旅游部门在宣传本地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同时,积极宣传促销其他城市的旅游资源和产品,相互提高签约方旅游产品在本地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力争每年组织2-3次客源互动活动。支持互设旅游营销中心,加强15市旅游精品线路的深度研发,推出优势互补的旅游产品,推出跨区域的旅游精品线路。相互支持举办旅游促销活动,形成合力,并建立旅游信誉信息系统和信誉披露制度和旅游突发事件的应急联动处理机制。
        汉江流域山水相连,人文相通。此次3省15市签订汉江生态经济带旅游区域合作协议,将助推汉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齐心协力打造美丽、畅通、创新、幸福、开放、活力的汉江生态经济带。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