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16
2020-10-16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21
上接01版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一府两院”有关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相关专委会对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关于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和有关专题调研报告,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交市“一府两院”研究办理,相关审核意见和调研报告印发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会议还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深化“代表行动”视频调研交流座谈会精神。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基层代表座谈会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以及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本领,提高政治能力、调研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人大立法、监督等工作任务和市委中心工作,在全市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中体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斌,市财政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主任会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