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16
2020-10-16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协机关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记者黄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00
        本报讯  记者黄华  10月15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扶贫驻点村大悟县大新镇土桥村,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实地察看了土桥村村庄环境整治、扶贫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开展入户结对帮扶,与贫困户面对面盘清政策落实账和稳定脱贫账,帮助解决消除疫情、洪涝灾害及其他因素给贫困户带来的问题影响,通过防返贫监测和帮扶,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
        在土桥村村委会,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在听取驻村工作队介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机关干部就结对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购买了村里的农副产品,并捐赠衣物给贫困户。”市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