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16
2020-10-16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省督查组来孝督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作者: 记者祝伟 通讯员熊娟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31
        本报讯  记者祝伟  通讯员熊娟  10月14日至15日,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彭文洁带领省督查组到孝感,对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领导江浩、吴婕参加活动。
        省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我市汉川、孝南两地医院、社区、学校、社会福利院、爱心护理院、就业培训中心等,通过实地察看、入户访谈、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坚持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坚持儿童优先原则,呈现出党委、政府统筹规划,人大、政协督查落实,妇联牵头协调,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支持配合,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促进了妇女儿童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保障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利益措施得力。省督查组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领导,克难攻坚,确保全面完成本周期规划的目标任务,推动编制新一周期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