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16
2020-10-16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协开展“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专题调研

作者: 记者黄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14
        本报讯  记者黄华  10月14日,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双月协商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芳,秘书长鲁军辉参加调研。
        仇平贵一行先后到乾坤阳光幼儿园、西湖明珠幼儿园实地调研,了解两所幼儿园的办园规模、硬件设施、教育环境、安全保障、食品卫生管理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情况介绍。部分政协委员、协商代表和社区居民作了交流发言。
        仇平贵对我市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事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事关下一代健康成长,事关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仇平贵强调,小区配套幼儿园是公共服务设施的重要内容,要明确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公共属性,将其办成公办幼儿园或具有普惠性的民办幼儿园,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公益普惠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