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9-21
2020-09-2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最大限度释放“一网通办”效能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06
        本报评论员

        许多市民都有这样的感受,如今到市民之家(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正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特别是网上政务的推广,让过去要一趟趟跑各机关办理的业务,只需在手机上摁摁指尖,就能办妥。
        “大道至简,政简易从。”借助互联网,数据多跑路,企业市民少跑腿——政务服务业务流程的革命性再造,让“一网通办”成为可能。近年来,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认可。目前,全市55524个政务服务事项均可在湖北政务服务网上申请办理,实现“一网通办”五级联通全覆盖,既打通了“放管服”改革的“经脉”,也必然为改革发展激发活力、释放潜能。
        疫后经济重振,“营商环境”成为最受关注的时政新闻,向外界透露的鲜明信号是——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网通办”,节省的是时间,彰显的是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的决心。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