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9-02
2020-09-02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孝南10家电商企业获首批扶贫奖补

作者: 记者秦荣 通讯员周雄 实习生陈紫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96
        本报讯  记者秦荣  通讯员周雄  实习生陈紫  因为积极参与电商扶贫、减贫带贫能力强,8月31日,湖北香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孝南区2020年度参与电商扶贫的电商经营主体奖补资金11万余元。当天,共有10家电商企业获首批扶贫奖补资金共30.9778万元。
        此前一天,湖北香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扶贫网湖北特色馆获得两个扶贫订单,分别来自中国移动孝感分公司和邮储银行孝感分行,总价值20余万元。
        孝南区全面落实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区扶贫产业的不利影响,不断激活扶贫产业发展,激励带贫主体做大做强,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持续巩固脱贫成效。根据孝南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对2020年参与电商扶贫、减贫带贫能力强的电商经营主体实施奖补。
        首批获得奖补的10家电商企业分别是湖北龙翔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香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孝感市七彩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孝南区浐川茶场、孝感市六悦红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垄之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北楚水荷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圣贤优农生态农业湖北有限公司、湖北羽和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米秀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其中,湖北香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奖补资金数额最多。该公司通过土地流转、带动用工、订单农业等方式,辐射带动孝南、应城、云梦、大悟、孝昌等地100余户贫困户增收。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