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8-31
2020-08-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旅游市场加速回暖

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

作者: 记者刘艳 通讯员王昊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82
        本报讯  记者刘艳  通讯员王昊  “与爱同行惠游孝感”活动启动以来,全市旅游市场加速回暖。据市文化和旅游局统计,截至8月25日,有门票的A级景区(10家)累计预约23.36万人次,入园16.86万人次。全市A级景区(25家)共接待游客25.1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35.03万元,分别环比增长260%、376%。
        “惠游孝感”活动于8月8日启动,全市25家A级景区全部上线进入预约平台(其中需要预约、核销的景区10家),34家旅行社针对“引客入孝”奖励措施精心策划产品线路,星级宾馆酒店、农旅养融合示范点、星级农家乐等市场主体积极参与。
        我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广,为活动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线上,副市长张志敏拍摄短视频为孝感文旅代言、诚邀八方来客,惠民惠企政策、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刷屏抖音、微信朋友圈;线下,精心策划的惠游活动也层出不穷,双峰山的“萤火虫奇幻森林季”,盛世闻樱的“北极光之夜”,熙凤水乡的首届篝火音乐节,田水湾的电音节,汤池、爱漫主打的水上冲浪活动……全都人气十足。
        在“惠游孝感”活动点燃游客热情的同时,我市各地各部门也迅速行动,为活动“保驾护航”。文旅等部门细化旅行社、星级宾馆、旅游景区、公共文体场馆疫情防控措施,督导做好疫情防控及防暑工作。市县两级文旅部门会同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和规划、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在活动开展前组织拉网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活动创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活动启动后,我市还面向社会公布市、县文旅局和景区分级咨询投诉电话,24小时轮班值守,第一时间处理旅游咨询投诉,受到游客广泛好评。
        目前,预约平台运行稳定,从8月17日起每日访问量稳定在9万人次以上。截至8月25日,孝感预约平台累计访问量达267万人次。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