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8-21
2020-08-2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何开文主持召开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

作者: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吴小红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26
        本报讯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吴小红  8月18日,我市召开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信访形势的分析、预测和下步工作打算。
        何开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维稳形势总体平稳,大疫之后整个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全市信访维稳战线广大干部付出了艰辛努力,值得肯定。
        何开文要求,全市信访维稳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全面分析信访稳定态势,既比横向纵向,又看重点难点,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施策,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要着眼发挥考核“指挥棒”和通报作用,进一步优化信访考核指标体系,设置更加科学、更加精准的加分、扣分指标,实行动态考核通报。要完善信访稳定工作机制,抓实“4+N”会商、稳定风险评估等行之有效的机制、办法,强化跟踪、及时预警、快速处置。要压紧压实信访稳定责任,特别是属地和责任部门的责任,进一步梳理信访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大对交办重点疑难信访案件督办力度,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多策并举,有力有效地解决一批突出信访问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