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8-11
2020-08-1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全市初中非毕业年级7.8万余名学生返校复课

作者: 记者刘艳 特约记者程建专 通讯员汪伟波 实习生李思颖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312
8月10日,丹阳中学的非毕业年级学生有序经过测温通道口进入校园。(记者徐文 特约记者程建专 通讯员汪伟波 摄)
        本报讯  记者刘艳  特约记者程建专  通讯员汪伟波  实习生李思颖  8月10日,是我市初中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复课的日子,全市178所初中共7.8万余名学生返校复学复课。
        上午7时许,记者在孝感市丹阳中学门口看到,学生们自觉间隔排队,从两个专用通道有序测温进入校园。各班老师精心准备了融爱国主义教育、新冠肺炎防控、心理健康教育等为一体的《开学第一课》,帮学生们“收心”。
        据介绍,为确保顺利复学复课,丹阳中学已提前完成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和全覆盖消杀工作,并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目前,各班均配备包括额温枪、体温计、酒精、备用口罩等在内的防疫箱,按规定进行体温监测、做好记录,规范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