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8-11
2020-08-1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仇平贵在大悟联系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一鼓作气 再加力度 确保夺取“双胜利”

作者: 记者黄华 通讯员陈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29
        本报讯  记者黄华  通讯员陈迎  8月10日,市政协主席仇平贵赴大悟县扶贫联系点东新乡彭河村和大新镇土桥村、新河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鲁军辉参加活动。
        仇平贵实地察看了东新乡彭河村吴家冲广场建设情况,走访看望了彭家河易迁点脱贫户,察看了大新镇新河村油茶基地配套公路、土桥村扶贫产业宝诚电器公司、东升生态农业公司葡萄园基地,了解联系点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和三个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情况,东新乡和大新镇负责人作了发言。
        仇平贵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普查工作,切实扛起责任。对普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完善资料、认真整改。
        针对前段时间大悟多次遭到大到暴雨袭击,造成部分河岸、泵站受损,农作物受灾。仇平贵要求,要及时修复水毁工程,抓紧农作物的抢种补种,尽快恢复生产,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要加快推进今年扶贫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完工。要将公益性岗位向贫困群众倾斜,妥善安排贫困群众就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再加力度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把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