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7-31
2020-07-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孝部队官兵

共叙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作者: 记者汪坚 黄华 赵彩云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19
        本报讯  记者汪坚  黄华  赵彩云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等市“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孝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共叙鱼水情深,共话双拥共建,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吴海涛等市领导先后走访各驻孝部队,与官兵面对面交谈,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为孝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在驻孝空降兵部队、孝感军分区,吴海涛说,长期以来,部队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在抓好部队建设、提升遂行任务能力的同时,视驻地为家乡、视人民为亲人,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部队广大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增进军地军民沟通交流,为孝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努力为部队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部队首长介绍了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对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孝感作为军史大市、驻军大市、军工大市、优抚大市,一直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化双拥共建,在军转干部和随军家属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部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为孝感疫后重振、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剑、江浩、李端阳、邓道伟、张汉平、周泓冰、汪尧中、陈鸿杰、杨军安、王建华、吴婕、刘敏、王芳分别参加有关慰问活动。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