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7-11
2020-07-1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省老促会来孝调研老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记者赵彩云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24
        本报讯  记者赵彩云  7月10日,省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省工商局局长刘源超率队来孝,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市老促会会长周良斌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对我市老区建设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抓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破解发展瓶颈制约;要发展老区特色优势产业,着力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带动老区群众就业增收;要持续推进民生改善,不断提高老区人民生活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改善政务服务,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老促会在老区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扎实抓好老区脱贫攻坚、开发建设等各项工作。
        何开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老促会对我市老促会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孝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老区脱贫奔小康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市老促会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老促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为老区脱贫攻坚和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调研组还深入大悟、孝昌、孝南基层老区乡村扶贫点、企业和基地,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