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7-11
2020-07-1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

作者: 记者黄华 通讯员龚正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04
        本报讯  记者黄华  通讯员龚正  7月10日,市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市政协主席仇平贵作了发挥政协作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发言,指出政协参与社会治理具有显著优势,要积极担当职能使命,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副主席王芳、肖建海、万忠鑫、周千亮、戴杰群、陈实,秘书长鲁军辉先后发言,分别从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发挥政协在提升国家治理效能中的作用、委员“三进”促进社区治理、公共卫生安全与人民健康、优化营商环境、机关与社区结对共建等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按照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要确保轮训对象应训尽训,学习内容应学尽学,轮训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科学内涵和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谱写孝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研究室主任及机关全体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轮训。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