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6-30
2020-06-30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协机关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市政协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作者: 记者黄华 通讯员龚正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12
        本报讯  记者黄华  通讯员龚正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中共党员大会,选举市政协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仇平贵出席会议并为机关党员讲党课。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刘义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荣楚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千亮主持会议。
        市政协老领导张文启、鲁华容、朱志祥、万文涛、喻友安、周良斌出席会议。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批复文件,选举产生市政协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仇平贵对新当选的市政协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在模范机关建设中,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在思想根基更加牢固、党建引领更加有力、服务大局更加有为、人民立场更加坚定、凝心聚力更加广泛、履职基础更加坚实上,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仇平贵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党委及机关党支部的职能职责作用,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改革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围绕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工作。新成立的市政协机关党委和纪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为载体,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建设一流班子,带出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