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6-13
2020-06-13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省重点”西子西奥的“获得感”

作者: 记者王琦 通讯员冯璇 程国辉 桂波 吴凌锋王琦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964
        记者王琦  通讯员冯璇  程国辉  桂波  吴凌锋

        历经多日晴,伴一场喜雨,6月9日,位于应城经济开发区的西子西奥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盘点之前项目建设情况。
        自去年4月30日动工,到目前6万平方米的1号厂房整体完工,这个厂房总建筑面积逾11万平方米的“大块头”,在半个月前获得了“周岁礼”——进入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笼子。
        “享受建设用地、融资和重点问题协调等方面的强力支持和关注,其实,这些工作地方政府做在了前面、做在了平时。”谈及家乡支持项目建设,身为应城人的西子西奥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颇有“获得感”。
        时间回溯到去年年初。此时项目正在进行入场前准备,开发区服务专班在项目用地处进行巡视。
        “深3米多,全是积水,泥浆水乱的,这不搞好让项目怎么进行?马上填平!我就在这里盯着!”应城开发区工委书记钟长辉指着现场一个大坑,语气斩钉截铁。填坑工作展开,不到20天完工。
        “你想到的,政府尽量满足;你没想到的,政府替你考虑。”钟长辉穿着胶鞋,冒雪踏着泥水在现场督导填坑的一幕,让陈华记忆犹新。而他不知道的是,应城开发区还有一项贴心服务正悄然展开。

        下转02版        

        寓于细节  成在主动

      记者手记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如何服务至关重要。
        以西子西奥为例,填一个坑、接一根管、修一条路、返一笔款、造一座桥……应城市上下的具体而为,让这个“省重点”获得感满满,做大做强的信心十足。
        我们不难看到,项目获得感满满的背后,是应城开发区一班人对于服务的理解:寓于细节,成在主动。
        诚然,服务并无绝对和固定的标准,但,它始终以项目、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坐标,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以项目、企业的实际感受为出发点,强化服务精神,“打开门”、“俯下身”、“心贴心”地倾听需求,解决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让项目、企业获得感更强。
        在全国各地千方百计优化服务的大背景下,孝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故而我们必须放远眼光、与时俱进,只有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服务,才能真正做到让项目、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王琦)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