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6-13
2020-06-13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共铭电路:抢抓机遇生产忙

作者: 记者杨勘 通讯员刘光红 黄蓉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23
        记者杨勘  通讯员刘光红  黄蓉

        “嗒嗒嗒……”6月9日,位于孝昌开发区的湖北共铭电路有限公司车间里一派忙碌景象,机器设备开足马力,线上的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一批医疗器材订单。
        共铭电路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多、高层集成线路板的生产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器材、汽车核心零部件、家用电器等领域。小到手机芯片大到空调中控面板,它们的“工作”都需要依靠pcb线路板,“如果芯片相当于一个灯泡的工作基站,那么线路板就是连接基站之间的枢纽,有了线路板这个连接导通枢纽,才能给灯丝提供照明的环境。”公司负责人李杰“一语道破”pcb线路板的特性。
        今年3月18日,接到复工复产通知后,共铭电路接到了大批应用于各大医院的呼吸机、制氧机、口罩生产机及医疗标签机等医疗设备集成线路板订单。当时仍处于疫情吃紧阶段,为了保证订单的顺利交付,共铭电路迅速组织员工到岗开始复工复产,成为孝昌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目前近200名员工都已到岗,公司也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
        医疗设备的订单以往只占公司全部订单的极少一部分,但今年仅四五两个月,共铭电路已经接到1700万元的订单,其中大部分都是医疗设备。但6月份以来,公司订单较往年同期也下降了30%,特别是出口订单更是从以往的20%下降至5%。面对困难,共铭电路主动出击,总经理“亲自挂帅”,带领公司的业务团队回访客户,争取订单。
        李杰透露,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计划在今年加入5G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领域。去年,共铭电路年产值已突破8000万元,李杰说,虽然受到了疫情影响,但多年来公司也积累了不少客户资源,他们有信心也有决心,今年公司一定能完成破亿的目标。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