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6-13
2020-06-13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尔肯江·吐拉洪在孝调研时强调

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疫后重振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记者肖青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959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6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进疫后重振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疫后重振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尔肯江·吐拉洪来到孝感东站进出站口和候车大厅,仔细询问日常运营、防控物资储备以及应急处置流程,要求严格把牢外防输入关口,确保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在孝南车站街鸿城社区,他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社区管理特别是七类重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要求守好小区重要防线,营造安全健康生活环境。在丹阳中学,详细了解了日常教学管理和校园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师生安全和教学有序开展。
        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复学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告诫和殷殷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责任之心、谨慎之心,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构筑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优化完善防控措施标准,抓好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要坚定信心,抢抓党中央支持湖北省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窗口期,加快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服务企业,着力保障民生,全力脱贫攻坚,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全面加强基层治理,积极构建党组织领导、党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积极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切实增强公共卫生应急响应和疫情救治能力。提升干部能力作风,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省委督导组领导张晋,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市领导张汉平、叶华、袁华江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