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5-14
2020-05-14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866
        本报讯  记者汪坚  5月13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孝感政协工作,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仇平贵作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主持会议。
        吴海涛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孝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推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历史贡献、宝贵经验、重要地位、总体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孝感政协工作。要更加注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协商议政制度机制建设,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更加注重化解矛盾凝聚共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营造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浓厚氛围;更加注重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党委有要求、政协有落实、委员有行动、工作有成效。要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主动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
        仇平贵指出,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人民政协工作,要更加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正确政治方向;更加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加有序推进工作创新,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更加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强基固本中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在继承创新中推动政协工作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